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本周预告:潘峰、佘曼妮和广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

  如今的流行乐坛新人辈出,潘峰、佘曼妮和广智便是其中的三位。潘峰,浙江本土歌手,曾为“角度乐队”的主音吉他及主唱,此外还负责大部分的音乐创作,曾创作过《未来》、《坚强的理由》等歌曲。乐队解散后,潘峰逐渐走入流行歌手的行列。佘曼妮,05年凭借可爱的外型、清新的嗓音,进入了人们的视线。现在的她,不断拓宽演艺事业,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 广智,早前曾是酒吧驻唱歌手,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极具魅力的声音走入了内地流行歌坛,并发行过个人同名专辑《广智》,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8月22日,三位乐坛新人潘峰、佘曼妮、广智一同走进《香飘飘太可乐了》,与我们一同玩转音乐。现场可乐明星团与三位嘉宾进行全方位可乐大互动,唱歌、主持、拼舞技,玩得不亦乐乎。能歌善舞的佘曼妮,不仅在现场与可乐明星团的求斯大拼舞技,更是向刘仪伟发起了挑战,进行主持大PK,她的主持功力到底如何?她又能否挑战成功呢?广智也不甘示弱,向可乐明星团中的王晖越发起了飙高音的大挑战,可乐大擂台,谁将最终获胜?8月22日21:21,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您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