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婆媳2》妈妈“黄昏恋” 林申母子情意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57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2》妈妈“黄昏恋”林申母子情意浓

林申《麻辣婆媳2》中俊朗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央视人气剧《麻辣婆媳》在去年引起一阵“麻辣旋风”,既有长辈和晚辈之间的“婆媳之战”,又有晚辈和晚辈之间的“麻辣恋情”,温馨自然,轻松搞笑的风格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呼声。目前正在拍摄中的《麻辣婆媳2》,融入了另外一道“夕阳大餐”——即“吴英为”的妈妈“吴玉芬”的“第二次春天”。

  林申(blog)饰演的儿子在对待妈妈这段“黄昏恋”时,经历了一系列心理上的变化,也触动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他在拍戏片场动情地说,“我妈这个年龄,最终要考虑的应该是对方是不是健康,有没有经济能力,当然了,前提是这个人的人品要好,最最重要的就是,他一定要爱我妈,如果符合这些条件,我就可以考虑把我妈交给他了。”在林申看来,亲情占据着绝对重要的地位,它是无法取代的“血浓于水”,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林申都和“妈妈们”情深意更浓。 (文/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