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否认“被拉下水” 关心“心动”选手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11  东方早报

  广电总局近日紧急叫停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节目后,早报记者从重庆卫视文华策划推广中心的亢先生处获悉,昨日该节目组已经制定出一份整改方案即将上交广电总局。而被节目组宣布下课的刘晓庆(blog)前日深夜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吐露心声,“刚开始的时候就有朋友说话:‘干吗参加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这种节目,太掉价了。’我并不以为然,什么叫掉价啊?既然答应了人家,要分享节目的成功,就得承担节目的风险。”

  节目组:整改方案明日上交广电总局

  “心动”制作方重庆卫视文华策划推广中心的亢先生表示,经过一天的开会讨论,目前已经有一份完整的整改方案,将于明日正式上交到广电总局,经过审批才决定该节目复播与否。对目前制定完成的这份整改方案,亢先生表示没有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核前不方便公开,但是他透露:“‘心动’的整顿大致分为评委选择、选手管理、节目环节设计、节目内容调整、直播现场管理以及节目宣传导向等几个方面。”而评委方面,刘晓庆、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三位评委已经被确定集体出局,亢先生道出新评委的人选标准,“任评委的人必须德艺双馨,口碑佳,并且有一定专业素养。”

  刘晓庆博客:我没被拉下水

  在“心动”被叫停后,很多观众为刘晓庆“叫屈”,认为在评委席上低调本分的刘晓庆被牵扯进去很无辜。前日深夜,刘晓庆在博客中首次发文回应:“今天,很多人说‘刘晓庆被拉下水了’。谢谢安慰。但我不同意这种说法。我一直在岸上,没有到过水中。拉是拉不下水的。我有孙悟空的‘定力金丹’。”相较与节目的复播与否,刘晓庆似乎更担心选手们的未来,她表示:“选手们付出了很多。听说这些年轻的男孩子女孩子每天排练到清晨五点。可能有人会说:‘这么烂的节目就算得了第一有什么好?’可是他们希望成功。成熟的大人们做的错事为什么要让这些孩子们来承担后果呢?在这里我要对所有剩下的20名选手们说,无论‘第一次心动’还能不能做下去,这次的事件会使你们长大。这是不可多得的财富,要放眼未来。世界是属于你们的!”

  刘晓庆经纪人李年:“叫停”前就有去意

  昨日记者致电刘晓庆的经纪人李年,他表示刘晓庆对于“下课”一事毫不在意,早在该节目“叫停”前就去意已决,“之前的‘刘晓庆与姜文偷情’还有柯以敏与刘晓庆‘面和心不和’,所有的假新闻,都是该剧组为求轰动效应策划的猛料。对此刘晓庆很生气,好几次都不想去了,那天出事后她下了台就下定要走的决心,她说‘这个舞台是柯以敏的,不是我的。’”李年告诉记者,当时刘晓庆担任评委的初衷只是“帮忙”性质,“一来是因为家乡电视台;二来,她自己就非科班出身,对这些业余的选手有相同的经历。她想帮助他们。但是最后节目拿评委做文章(听歌),而非选手,让她很失望。”

  虽然不再当评委,但是李年表示刘晓庆还是会关注选手的去向,尤其对当晚表现出位的“罪魁祸首”代闯她更是感到非常惋惜:“就演技方面考量,刘晓庆已经把他设定为心中的NO.1,没想到他自毁前程。”早报记者李云灵

  ◇“心动”停播后遗症

  “真男”遭遇“黑色三分钟”浙江卫视紧急剪掉评委“黑脸”

  早报记者骆俊澎

  最近,《第一次心动》的停播事件为各个选秀节目给予了警示。不少选秀节目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都采取延时直播手段,过滤了一些不合适播出的片段。《梦想奥运真男孩》在淘汰环节就出现了两位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与李艾(blog)意见不统一并互相指责的状况,让观众席上一度出现小混乱。许多观众发现电视直播节目在此似乎停顿了一下,昨天记者了解到,其实浙江卫视当时很紧张,将两个评委互相黑脸的镜头删去后才播出了节目录像。

  林依轮做评委以来,一直公开支持两个选手,一个是何方(blog),一个是卢歌(blog),并曾在节目中大喊:“卢歌,我爱死你了。”在他缺席评委席的第一场,何方就被淘汰,他的爱将只剩下一个,紧急关头,他当然力挺卢歌。因此,他与李艾的交锋造成了浙江卫视“黑色三分钟”尴尬。

  与林依轮发生分歧后,一直稳坐评委席的李艾在前晚的节目中正式“请辞”,表示自己不再出任“真男”比赛下一场评委,她给出的理由是:“自己另有安排,不过会通过电视关注每个‘真男’的表现。”话虽如此,但她突然说出这句话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测,认为她在比赛最后关头请辞与她和林依轮之间的争吵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