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瑶拒写“幽梦”续集 有兴趣看网友写的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根据中国台湾作家琼瑶(blog)长篇小说《一帘幽梦》改编的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日前在热播。许多观众大呼不过瘾,在网上发动万人签名,希望琼瑶能写续集。昨天,琼瑶在其博客中明确表示不写续集,“但我很有兴趣看网友们写的续集。”

  在得知众多网联名签名要求自己写《又见一帘幽梦》续集后,琼瑶劝网友不要发动万人签名活动了,“我也知道很多朋友已迫不及待地帮我写了各种‘续集’,但《又见一帘幽梦》不会有续集。我觉得我要写的已尽情写了。再写下去,就是换汤不换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