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古装继续搞笑 新剧要当“清朝女刘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4:10  都市快报
谢娜古装继续搞笑新剧要当“清朝女刘翔”(图)
《壮士出征》剧照

  “奥运”和“古装”,两个词看似毫无关联,昨天在北京开机的迎奥运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却把两者合为一体。故事引自这样一个民间传说——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创始人顾拜旦通过法国驻华使馆致电李鸿章,劝说清政府派员参加首届万国运动会,于是故事开始了——一名忠臣(孙兴饰)、一个秀才(喻恩泰饰)、一个天桥“公主”(谢娜(听歌,blog)饰)和一位皇家格格(刘璇(blog)饰)阴差阳错地组成了一支民间运动队,可当他们豪情满怀地出征海外时,发现万国运动会已经闭幕……

  谢娜演的女飞人,跑得比马还快

  谢娜演的角色很讨喜——天桥“公主”杨排风每分钟都在制造笑料,而且身怀绝技。“杨排风太能跑了,可以比马跑得都快。往往马还没跑到,杨排风已经站在目的地看风景了。”谢娜边说边手搭凉棚做眺望远方状,“基本上我演了一个古装女刘翔,太有飞人的感觉了。”

  杨排风这个角色,谢娜等了很久:“7年前,我刚开始演电视剧时,因为别人不了解我,总是分给我一些丫环或者悲情角色。”做主持人之后,谢娜

  因无厘头的风格成为全国人民的“开心果”,演喜剧成了顺理成章的事,可这样为她量身定做的喜剧还是第一次碰到,“我会把主持中那些很夸张的部分放到《壮士出征》里去,这部喜剧不是偶尔挠人痒痒,而是会让人从头笑到尾。”

  “民间运动队”畅想2008奥运会

  那厢热火朝天拍着清装戏,这厢还得忙着畅想2008奥运会。毫无例外,《壮士出征》剧组里的每个人都有一颗奥运心。

  王刚(blog)说:“2008奥运会,最想去现场看的当然是开幕式,刘翔的跨栏比赛要是能搞到票,也一定要去加油。我已经准备在网上订票了,还有一大帮子朋友要来北京看奥运,我得做好接待工作。”

  最疯狂的还是谢娜:“我是不论什么比赛都已经在网上订票了,因为要抽签才能买到票,所以先订着再说。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明年都要来北京看奥运会,能不好好张罗么!”

  最笃定的是刘璇,明年她会在体操比赛现场做裁判,她现在已经跟剧组所有成员打了包票了:“体操比赛时,剧组所有人都去,我会安排好。”当然,刘璇也希望在现场再看一场刘翔的比赛:“上次在雅典,因为现场太沸腾,我激动得把手表都弄丢了。”(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