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博会今日北京开幕 贾云高调宣传新剧《高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在北京开幕。本届广博会包括影视节目展、第16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广播影视创新型人才培养论坛、第26届飞天奖和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等六大主体活动。8月23日至25日的影视节目展将是重头戏,参展的电视剧以现实题材为主。《高地》《魔幻手机》《宝莲灯前传》《男人立正》《女人花》《大秦帝国》等剧作及剧中演员将在展会中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贾云(blog)这次将高调亮相宣传新剧《高地》。据贾云透露,32集电视剧《高地》是一部投资2000多万元军旅大戏,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著名军旅作家徐贵祥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将由侯勇、殷桃主演。

  (彭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