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胜利之光》第一季分集介绍(13-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38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我想娶你小女孩

  史玛希的母亲在房间中发现史玛希用于注射的针头,她在愤怒之下做出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不仅将教练推向一个尴尬的位置,还很有可能会毁了她儿子在黑豹队的前途,但此时她尚未知道事态的严重。而对于泰勒教练来说,这件事情,加上塔米得到了一个工作,这两件事情让他一直心绪不宁。

  马特的爸爸由于工作缘故,被重新召回伊拉克,马特在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同时怅然若失。而贾森这是也开始重新考虑他和丽拉之间的关系。

  第十四集 增加赌注

  泰勒教练不知如何面对史玛希服用违禁药品的事实,所以他暂时能做的就是减少史玛希的出场机会。这时队伍开始为即将来临的季后赛做准备了。而贾森这边却举棋不定。最终,在好友布迪-加里迪(Buddy Garrity)的帮助下站了起来,贾森决定离开丽拉。

  第十五集 眼罩

  助理教练无意中说出一些带种族倾向的言论,由于被媒体引用而引起轩然大波,结果他不得不与球队划清界限,而这一切正好发生在季后赛的时候。

  朱莉(Julie)和泰雅(Tyra)被要求加入女子垒球比赛。泰勒教练顿觉扬眉吐气,因为他的女儿朱莉成为四分卫的候选人选。而泰雅此时却正在度过她艰难的时光,因为她母亲和布迪-加里迪的关系日益亲密。

  贾森这时收到当地橄榄球队的一个邀请,邀请他参加当地的橄榄球队。

  第十六集 黑色眼睛和破碎的心

  马特仍在试图获得朱莉的好感,全然罔顾季后赛正处于危险之中。

  但泰勒教练却任凭事态变得严重,因为马特正锲而不舍地追自己的女儿,这件事情让泰勒教练怒火中烧,为此他想方设法打算解雇马特。

  黑豹队面临重重危机,队员们也开始心散,四分之一的团队袖手旁观,任其事态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