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首次亮相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刘惠宁导演,秦海璐(听歌,blog)高虎(blog)等人主演的、根据慕容雪村著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结束了后期制作终于浮出水面,近日在北京举行了特别观映活动,看片会下来,观众好评如潮,尤其是秦海璐在剧中的演技,备受观众肯定。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讲述了一群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成都青年,在事业、情感以及婚姻等各个方面的迷惘和挣扎。由秦海璐饰演的女主角赵悦是一个杂志社的女编辑,用秦海璐的话说,“这是个性格复杂的女人”。由于当年小说中人物已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所以重新塑造这一角色,对于演员来说不仅是对演技的挑战,也是对自我的极大挑战,但秦海璐却做得很好,将赵悦一角刻画得生动、鲜明、立体,连导演都忍不住感叹,秦海璐就是自己心中的“赵悦”。

  由于电视剧主人公生于上世纪70年代,在看片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许多“70后”观众。观众表示,这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好剧,再加上有秦海璐这样的好演员,正式播出时一定会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