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平小姐》央视审查完毕 韩雪获一致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52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央视审查完毕韩雪获一致好评(图)

《北平小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欢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制作完成的精致年代大剧《北平小姐》央视审查工作全部完毕,并已进入最后上字幕及排播阶段。经过审片专家的严格审核,《北平小姐》有望成为继《京华烟云》之后,近年来唯一能超越其影响地位的反映20世纪初期现实生活的巨作。而该剧女一号——旷美娇的饰演者韩雪(听歌,blog)凭借在《北平小姐》里的精湛演技,从而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由著名演员刘威首次担当该剧制片人兼主演,曾执导过《射雕英雄传》的王瑞担任导演的《北平小姐》,汇聚陈道明何冰、韩雪、杨若兮(blog)窦智孔(听歌,blog)、赵静、宋佳(blog)李凤(听歌)绪、郭德刚、于谦等主演,整部剧星光璀璨,分外惹眼。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温柔娴静示人的江南“玉女”韩雪此次在剧中“挑大梁”,首次饰演了在社会的政局变迁与人世间的世态炎凉之下成长起来的有为女性——旷美娇。

  出道七年,二十余部影视作品,无论是从《福星高照猪八戒》里那个刁蛮古怪的铁山公主,再到《错爱一生》里那个忍辱负重的农村女孩陈想南,或到《窗外有张脸》中,首次一人分担两角……韩雪走的戏路基本上都属“平民路线”。然而,也就是这样一位邻家女孩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但是,此次在《北平小姐》中,韩雪玩起了改头换面,扮演一个成长在富裕家庭的阔小姐:旷美娇。天生丽质的娇容以及上天赋予的艺术气质,眼前的韩雪浑然一副许多人心目中小公主的模样。而就是这个有着所有小姐的任性娇纵,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旷美娇,在经历了社会动荡以及情感磨难之后,时代造就的坚强个性使其独立勇敢担负起了社会家庭的责任。可见该人物个性饱满鲜明,心理历程曲折多变、纵深细腻。就连韩雪本人也坦言:旷美娇这个人物是其出道以来,无论是从年龄,还是心理上来说,都算得上是跨度最大的一个人物形象。

  作为剧中的女一号,韩雪在《北平小姐》中的表现尤其受到审片专家的关注。随着该剧审查工作全部完毕,所有央视的审片专家一致认为:韩雪在《北平小姐》中的表演是自《错爱一生》后的一次大飞跃。审片专家纷纷表示:韩雪无论是在人物挖掘深度方面,还是情感的张力与体现方面,或是对故事整个脉络的把握和进展以及人物的情绪表达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到位。

  而纵观韩雪今年的荧屏成绩:《明天我不是羔羊》继去年自去年该剧在浙江登陆,并一举拿下了强势频道-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全年的收视冠军后,现今已取得成都,吉林,湖南,三省电视台的收视冠军,俨然成了金牌电视剧;而其代表作《错爱一生》则作为央视暑期重头戏,进行第十五轮重播,刷新央视电视剧播出次数之最;《聊斋2》自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及山东电视台后收视率便一路高开,而由韩雪主演的《胭脂》更是创下两家电视台年度最高收视率,可见韩雪已成为如今荧屏的收视保证。许多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韩雪的愈来愈上升的状态势必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契机,而她日益精湛的演技也会将其抬升到一个全新的演艺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