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录制《大小爱吃》爽约 小S蓝心湄被指有心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录制《大小爱吃》爽约小S蓝心湄被指有心结
蓝心湄录制《大小爱吃》

  中新网8月21日电 蓝心湄(听歌)新剧正值宣传期,但是同剧的其他演员汪东城、唐禹哲都已上过《大小爱吃》,独缺女主角蓝心湄。据悉,蓝的通告本来敲好,却在前一天临时取消,内情是小S担心蓝心湄只做一道菜,访问时间会太多,而蓝心湄低调的个性很难访问。

  台湾媒体报道,还有说法是蓝心湄通告费太高,同剧其它演员通告费都是基本费1,350台币,但蓝心湄却得比照大牌通告费,至少5、6万台币起跳。

  据了解,八大正力邀蓝心湄开新节目,是否“一山不容二姊”造成双后心结?八大副总薛凤说:“完全没有这回事,只是敲通告要对双方档期,一来一往拖了一下,后来有开开心心进棚啦。”蓝心湄表示的确有一次通告没敲成,单纯是双方时间无法配合,但上周协调好, 就立刻进棚。没有所谓的心结问题。

  小S昨天听说有传闻指两人有心结,吓一大跳说:“怎么会?她是我很尊敬的前辈。”她的助理说,可能是节目宣传炒新闻吧,之前撤过通告,其实是大S前阵子出国又生病,所以时间比较难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