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演义》热拍 郭德纲被潘长江“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07  竞报
《相声演义》热拍郭德纲被潘长江“逮捕”(图)

郭德纲被潘长江“逮捕”

  本报讯(记者 郭慕华)郭德纲(听歌,blog)潘长江“逮捕”了?昨日郭德纲携德云社相声演员正在杨村热拍的电视剧《相声演义》迎来一位特别的演员——个头不高,“权力”却能打压过郭德纲的潘长江。为还当初郭德纲在拍《大胃王》时捧场客串的人情,潘长江也作出相应回报,在《相声演义》中客串,不过这次他扮演的“警察”却把郭德纲给“逮捕”了。

  昨天潘长江穿上特别大号的民国“警察服”,刚一出现在《相声演义》片场就引得摄影记者闪光灯频闪。昨天拍摄的戏份是郭德纲带着相声演员到潘长江饰演的警察局长分管地界演出,却被潘长江手下刁难,逮进警察局,而潘长江的警察局长也没当长远,只执行了这一次任务就“下岗”了。大概是因为他个头小,显得衣服、帽子都很大,加上潘长江喜欢贫嘴,现场气氛变得很有喜剧效果。

  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警察局长位置坐不长时,潘长江自我调侃说:“因为衣服大、帽子大,不适合我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