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热播 网友评论苏岩为偶像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热播网友评论苏岩为偶像实力派

苏岩戏装形象

  新浪娱乐讯 继电视剧《舞台姐妹》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之后,现在正在北京台播出的收视率也是一路飘红。

  为了配合舞台姐妹的宣传,橙天娱乐联合各大主流媒体开展了《舞台姐妹》剧评有奖征文活动,活动进行到现在已经半月有余,观众朋友也是各抒己见,征文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苏岩(blog)凭借在《舞台姐妹》中的出色表现,得到大批观众的认可。同时,苏岩的影迷也积极的参与了征文活动,网友说:“苏老师这次在《舞台姐妹》中有相当大的突破,跟之前的影视剧相比,苏老师完成了花旦向青衣的转变,现在的苏岩可以骄傲的说自己完全是偶像加实力。”

  《舞台姐妹》中,苏岩将本来并不完善的邢月红这个角色,做了大胆拓展和延伸,将本来模糊的线索变得清晰。苏岩对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创造也非常自信,她说:“本来我拿到的剧本中的邢月红这个角色并不完整,而且整条线索也不是很连贯,我对于戏是比较较真的,要演肯定就要最好,所以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角色进行了一些扩充,使整个人物看起来更加饱满,比如剧中月红和金水这条线,其实在我开始拿到的剧本中,只是粗略的提了一下,根本没有深入的挖掘,而我觉得后来发生的很多故事,都离不开这条线索,于是我就在拍摄过程中跟导演商量,扩充了很多月红和金水之间的感情戏,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感到突兀了。

  苏岩的一席话,让记者不得不对这个美貌女子刮目相看,果然如同网友评论一样,不仅是外形靓丽,演技和责任心也是一流,这才是不折不扣的偶像实力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