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 王刚期待谢娜做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王刚期待谢娜做女儿(图)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王刚期待谢娜做女儿(图)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王刚期待谢娜做女儿(图)

谢娜

《壮士出征》集体亮相王刚期待谢娜做女儿(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由谢娜(听歌,blog)孙兴、谢芳、王刚(blog)、喻恩泰、刘璇(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壮士出征》,在北京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这也是谢娜等剧组成员首次集体亮相。

  《壮士出征》:古装喜剧

  《壮士出征》是一部以清朝年间民众自发组队参加万国运动会的民间故事为故事背景的大型古装轻喜剧,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因素,又有感人至深的悲欢离合,情节曲折、引人入胜。之前在《四大金钗》、《爱上朱大海》等影视剧以及《麻花》、《暗恋桃花源(blog)》等话剧中充分展现了舞台表现力和喜剧才华的谢娜,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杨排风”一角。

  谢娜:我就是杨排风

  在发布会上,谢娜也道出了自己接演这部电视剧的初衷。刚刚从片场赶过来的谢娜显得有些疲惫,但一说起剧中的角色,立刻就来了精神。当初接到剧组的演出邀请时,谢娜由于要赶通告,只有晚上有时间看剧本,连夜看完前五集,兴奋地当天凌晨3点就给制片方回短信接下了这部戏,并表示“我就是杨排风”。

  谢娜还透露,“杨排风”就是自己一直梦想中想演的侠女。大热天里要穿厚厚的戏服,还要不停地跑啊、跳啊,对演员来说着实是件辛苦的事,但谢娜却似乎很享受当侠女的过程,演起戏来也非常敬业。由于剧中还有很多跳墙、跳房之类的动作,当被问到谢娜会不会用替身时,搭档孙兴忍不住代替回答,“都是她给别人替身”。虽然是一句玩笑话,却可以看出谢娜对剧中角色的用心。

  王刚:很期待与女儿谢娜的合作

  在《壮士出征》中,王刚与谢娜扮演一对父女。王刚表示,自己接下这部戏时,听说是由谢娜来演自己的“女儿”杨排风,当时就“乐了”。用王刚的话说,谢娜来演杨排风,这就是一个“按不住”的角色。由于“父女俩”的对手戏要到9月份才上演,王刚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连连表示“很期待”。一个是贩卖假洋玩意儿混迹天桥的父亲,一个是性格叛逆被称为“天桥教母”的“大小姐”,谢娜与王刚之间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很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