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神秘抵京 为回归剧《相思树》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廖凡神秘抵京为回归剧《相思树》配音(图)

廖凡

  新浪娱乐讯 “销声匿迹”近半年的廖凡,这几天神秘返京。8月的太阳依然热辣,但紫外线已经温柔许多。而廖凡此次出现,却一副从热带归来的样子,肤色黝黑,肌肉健硕,越发有成熟男人的韵味。原来之前半年,他都在香港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据悉,他在该片中饰演男一号。被问及影片的具体情况,廖凡神秘一笑,说要等到宣传期开始才会透露。看来,廖凡从《好奇害死猫(blog)》之后,对“悬念”是越发上瘾。

  廖凡此次回京,是为了给孙周导演20年来首部回归电视剧的作品《相思树》配音。 之后,又将接着为冯小刚导演的大片《集结号》配音。这两部作品也都是廖凡主演的。(豆豆/文)

廖凡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