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宁与《相思树》一起成长 感谢孙周导演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51  新浪娱乐
宋宁与《相思树》一起成长感谢孙周导演信任

帅气宋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年末,由孙周执导的29集电视剧《相思树》即将在央视强势播映。这部备受观众期待的作品是电视剧“树系列”的第三部,是热播剧《亲情树》《香樟树》的姐妹篇,前两部作品一个说亲情,一个谈友情,而《相思树》则讲述爱情。在众多实力派演员构成的演出班底中,也不乏新生面孔的出现。对于像宋宁(blog)这样一位成功从模特界转行拍戏的年轻演员来说,在此剧中的表现也依然可圈可点,并备受导演孙周的肯定。在对剧中人物 “萧晓朴”的刻画,无疑是其在表演道路中一个里程碑式的角色。

  多栖宋宁的坚定选择

  宋宁早在接拍此剧之前,在模特界已经有着相当不俗的成绩,他曾是模特界炙手可热的超级男模,也是很多歌手MV中男主角的首选,但出于对电影和表演的兴趣和热爱,他便坚定的作出了自己的选择,把工作重点从T台转向影视。如今已经参演了四部影视作品的他备受好评。

  从《阿司匹林》中简单干净的小白,到《相思树》中性格复杂,经历坎坷的晓朴,从本色的出演,到塑造与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对于宋宁来说,表演带来了新的感受,他说:“演戏对于我而言,不应该说是难度吧,是挑战!因为现在的作品并不多,以后肯定会碰到与之前不一样的角色,是在以往的表演习惯之外的,到那个时候就需要去观察,去更深刻的理解,然后再从生活中去挑一些符合这个角色的东西去覆盖在他的身上,那种准确性是比较难的…”

  信任导演 信任自己

  宋宁的独特气质让他在众多年轻演员中被孙周导演选中,并不是专业艺校毕业的他,依然靠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赋予,让孙周导演从开始的不放心,到后来赞赏有加。

  在拍摄过程中,孙周导演潜移默化的引导和富有激情的人格魅力,激发了宋宁的表演潜力,宋宁自身不断的努力和自我发掘,在拍戏的过程中不断壮大,也带给导演带来一些不小的惊喜。这样的结果,不仅仅是宋宁对孙周导演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导演让他更加信任自己。

  《相思树》的人物塑造和表演积累使宋宁的演艺道路更上了一层,为今后演艺更为复杂的人物性格打好了基础。

宋宁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