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演义》热拍 郭德纲舒砚上演纯美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6:55  新浪娱乐
《相声演义》热拍郭德纲舒砚上演纯美初恋

郭德刚和舒砚

  新浪娱乐讯 25集电视剧《相声演义》正在天津杨村热拍中,在这部由德云社投资1000万元制作的电视剧中,郭德纲(听歌,blog)扮演的军阀后代由于家境破落不得不从唱戏、说书步入相声行业,虽然老郭开玩笑称,他要在剧中和12位美女发生情感纠葛,但《相声演义》主要还是以喜剧为基调讲述一代相声艺人成长史。

  在剧中,首先登台的美女是舒砚扮演的十二红,她也是郭德刚的初恋情人!郭德刚扮演的阔少爷爱好捧角儿,在戏楼里与十红二一见钟情。清纯可爱的十二红对郭德刚也是一片痴心,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郭德刚说,选中舒砚来演这个角色,一是看中她清纯可爱的形象,骨子里还有那么股子劲儿;二是她有戏曲功底,在剧中有很多唱戏的镜头,至少身段上她没有问题。

  舒砚曾在浙江省艺术学校专业学习了四年

越剧,后来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业学习表演。她曾担纲出演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女主角,该剧也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黄金剧场播出。舒砚也是郭德刚的
相声
迷,第一次和郭德刚在一起演戏,她说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郭老师人很好,对大家都是循循善诱,她很快就放松下来,进入角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