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雨霏加盟电视剧《风月》与胡可再度争“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史雨霏加盟电视剧《风月》与胡可再度争“夫”

史雨霏

  新浪娱乐讯 因与郭德纲(听歌,blog)联手主演了《追着幸福跑》而在近期引起关注的影视新星史雨霏,日前又加盟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剧组,与胡可(blog)黄觉(blog)一同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发生在上世纪旧社会的错综复杂的三角之恋。

  眼下《追着幸福跑》一剧在天津卫视的热播,让在演艺圈中还算新人的史雨霏近期人气高涨。虽然是首演喜剧,但她在剧中真实自然的表演,不仅给许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也博得了同台搭戏的郭德纲的极力称赞。

  《追》剧拍摄结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日前史雨霏又获曾在电视剧《红粉》中有过默契合作的范小天导演的邀请,加盟了由其指导的电视剧《风月》剧组。而在该剧组中,她除了与该剧导演范小天有过合作之外,与一同加盟该剧的胡可、向能等人也都是老相识。

  据悉,史雨霏、胡可、向能原属同一家经纪公司,虽然后来胡可转签了其他公司,但史、胡二人一直没断了合作。巧合的是,之前在电视剧《红幡》中,两人就曾先后爱上同一个男人,而这次在《风月》中,胡可与史雨霏扮演的这对好朋友“甄妤”和“晚月”,又将再度上演争“夫”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