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再度热播 黄维德过足飙戏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再度热播黄维德过足飙戏瘾(图)

《新昨夜星辰》

  新浪娱乐讯 由黄维德(听歌,blog)殷桃邓超(blog)、主演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目前正在贵州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新昨夜星辰》是近年来老戏新拍的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视剧作品,该戏在各地先后播出,好评如潮。

  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进军内地以来大戏不断,《京华烟云》《大清后宫》、《少年嘉庆》、《大唐游侠传》等积聚了大量人气。在《新昨夜星辰》中黄维德首次和内地当红小生邓超合作,两人切磋之下,相互之间也碰撞出不少创作火花,两人都觉得非常过瘾。剧中,黄维德与女主角殷桃的对手戏中也有很多逗趣的事情,添加了许多温馨的情节,不会像旧版的那么平板、叙述式,中间穿插了很多发生在现代男女间的小动作、小情节,容易让年轻人会心一笑。

  黄维德和邓超在《新昨夜星辰》中分别扮演邱伟豪和周建邦,两大帅哥与殷桃上演复杂的三角恋情,这些年轻的实力演员齐聚一堂,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