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向父亲下战书 “食8街”父女拼厨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
莫文蔚向父亲下战书“食8街”父女拼厨艺(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在风光旖旎的女明星中,莫文蔚(听歌)算得上与众不同的一位。香迷的脂粉,精致的首饰,华丽的服装依然掩盖不住她身上的独特光芒,狂野,性感,率真,万种风情。在冷傲的外表下隐藏不住的是女人妩媚的味道。

  莫文蔚的

性感是得天独厚的,在所有人探寻她的美丽秘籍时,莫文蔚的父亲莫天赐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出版了《给莫文蔚的健美食谱》一书。从中我们不难发现人的美貌和体魄,一半靠先天,另一半则靠后天调补。莫文蔚承继了父母的健美基因,又得到祖传健康食谱的滋补。故此她虽然工作繁忙,而脸上不但毫无倦容,反而愈见神采飞扬、容光焕发。

  莫文蔚也表示除了保持好心情是重要的原因外,爸爸煮的健美饮食更是功不可没。《给莫文蔚的健美食谱》的内容,是莫爸爸及莫妈妈根据莫家先人的记录,以《易经》的五行定律为基础撰写的。书中按“滋补养生、清润养颜、清热保健”3种功效来划分章节,介绍了多种汤、煲、茶、饭、菜的具体做法,成为莫文蔚的健美秘密。

  时下,莫文蔚对下厨更是兴趣浓厚,得知天津卫视全新推出了美食大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后,她表示非常喜欢该节目,并希望和父亲一起同台比拼厨艺。近日,应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的邀请莫文蔚将有机会展示爸爸遗传下来的厨艺好功夫,但是对于和父亲的比拼,莫文蔚表示出极大的不自信:“其实我在家都不用自己来,因为每次回到香港爸爸就会煮很多各式各样的汤水给我喝,那以前在外国念书的时候,有时候会自己煲汤。”

  据悉,近日莫文蔚将在敦煌拍摄新专辑MV和首饰宣传照后将积极备战与莫爸爸的厨艺比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