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亲父子》即将杀青 主演张铎抢拍尾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非亲父子》即将杀青主演张铎抢拍尾声(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非亲父子》开拍已经近两个月。预计本月22号杀青。剧组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据悉,《非》最后几天基本上都在拍主演张铎的戏,所以作为实力派人气王,张铎几乎已经连着好几天没睡过好觉,每天连轴拍摄。

  《非亲父子》云集潘虹、杜志国、张铎、杜淳等新老两代优秀演员。剧中讲述了一对夫妻发现自己已经成人的儿子居然是被抱错的,而自己的亲生儿子却阴差阳错成为自己的仇人的传奇故事。

  据悉,这部戏中,张铎应剧情需要首裸出镜。不仅如此,还屡次负伤,被“亲生父亲”毒打等等。他在《非亲父子》中尽管一直不是作为正面角色存在的,但却一直遭受着痛苦和凌辱,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他的角色在《非亲父子》中可以说是最为丰富的一个。(豆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