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欠你一个拥抱》“宝银”张铎向人大代表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适逢暑期,家庭伦理剧《继父》又在全国各地重播。该剧年初不仅仅火遍了整个全国荧屏,也带火了剧中的几位年轻演员。其中,二儿子宝银的扮演者张铎,因其独特的书卷气质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

  日前,张铎卸下了历史大剧《台湾1895》的年轻将领的古战袍,披上了新时期的戎装,在《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扮演一个在生活中成长的小兵。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改编的一部军人情感片,剧中女主角的原形是十七大代表。该剧围绕女主角吴新芬不离不弃照顾重度伤残的军人丈夫的动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军嫂的美好形象。剧中,张铎扮演了一位家庭环境优越的小战士,从小是家中独苗,又极其有希望考上军校。却因为剧中男主人公遭受意外,而被组织调任,担当起来护理员的工作。从优越的准军校生,到又脏又累的护理员工作,本来有些不情愿甚至闹情绪的他,后来被女主人公的精神所打动,完成了思想转变,最后成长为一名思想成熟的军人。

  该剧目前正在河南紧张地拍摄,月底还将赶赴西藏拍摄外景。张铎也表示会学习剧中主人公的精神,克服高原困难拍好每一场戏!(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