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被停播 导演周稚舜未尽责遭解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前天在重庆广电集团的专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了被广电总局叫停的《第一次心动》节目的初步整改方案,正式解聘导演周稚舜(blog)。这一初步整改方案将于近日送呈广电总局。

  重庆广电集团领导宣布了对8月10日“心动”直播节目中出现的问题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意见,导演周稚舜因未能尽其作为节目导演的重要职责,被正式终止了合作关系。

  因两名评委在节目直播时互相恶搞,引起观众们强烈不满。广电总局在本月15日向《第一次心动》选秀节目出示了红牌,称该节目存在评委言行举止失态、环节设计丑陋粗糙、节目内容格调低下、演唱曲目庸俗媚俗、放弃监管责任五个方面的问题,并据此作出停播该节目、对重庆电视台进行全国通报批评的处理决定。作者:张蕾;周文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