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士出征》在京开机 谢娜刘璇古装竞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壮士出征》在京开机谢娜刘璇古装竞技(附图)
《高中音乐剧》的情节非常简单,但帅哥美女云集,歌舞场面异常华丽。

  本报讯 (记者雷丹)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日前在京开机,擅长搞笑的孙兴谢娜(听歌,blog)、喻恩泰携手前体操奥运冠军刘璇(blog)担当主演,此外,王刚(blog)、谢芳在剧中分别扮演天桥卖假古董的和慈禧太后。刘璇和谢娜在剧中都是代表中国出征的“运动员”,刘璇自然是操起了自己的老本行体操,而谢娜则化身为“女刘翔”,用她自己的介绍就是,“跑得比马还快,跨很多栏、上蹿下跳的,就是一个清末女刘翔。”首次出演电视剧的刘璇表示,演戏自己是外行,但是这次压力却不大,因为“在剧中负责把体操表演好就OK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