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周稚舜不再“心动” 选手希望能够早日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据记者了解,整改方案的主要内容大致分为节目整改目标、节目内容、节目环节、评委选择、节目策划管理、选手管理、直播管理和宣传导向共八部分,调整后的节目内容将保留抗洪救灾、赈灾、奥运等积极健康的主题,摈弃节目中出现低俗和哗众取宠的不良内容。

  在确定整改方案的同时,重庆广电集团领导也宣布了对8月10日《第一次心动》直播中出现的问题负主要责任的相关责任人处理意见,集团内分管领导和制作公司的领导都被给予了行政处分,而《第一次心动》导演周稚舜(blog)未能尽其作为节目导演的重要职责,被正式终止了合作关系。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他说:“其实8月10日晚上的直播事件真的很意外、很偶然。而且十分凑巧的是,直播当天,台里的大领导全部都在重庆以外的地方开明年的规划会,造成了监管脱岗。”当记者问到何为对周稚舜的评价时,何为说:“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8月10日晚发生的事情不是策划好的,因为事后我们仔细检查过流程表。周稚舜也不可能做这样的蠢事。至于为什么现在要解聘他,这是节目组的决定,我们负责审核而已。”

  何为说,去年的《第一次心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周稚舜开始和节目组接触:“当时周稚舜对节目提出的一些想法不错,节目组在根据周稚舜的意见进行了调整之后,收视率也确实得到了提高。他在专业上是不错的,而且,他最大的优点是非常敬业。至于他其它的个人情况我不是太清楚。”

  记者昨日还多次致电周稚舜,但是对方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第一次心动》艺术导演苏洋告诉记者,自己最近在养病,不了解具体情况,不便发表评论。至于选手方面,重庆卫视文华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选手目前都在北京照常培训,希望节目能够早日复播。

  此外,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以后还要继续进行节目,选评委要以“德艺双馨”作为标准,具体要求有:评委要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业内公信力,有资深表演功力和理论知识,摈弃对社会和观众有负面影响的人,拒绝缺乏职业操守和言行不健康的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