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炒掉总导演 整改方案已报国家广电总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继宣布让刘晓庆(blog)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三位女评委全部下课后,重庆卫视昨天又拿总导演开刀,宣布周稚舜(blog)被解聘,新任总导演待定。据悉,广电总局要求重庆电视台立即停播《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后,重庆卫视和《第一次心动》制作方重视文华最近多次召开会议商议整改方案。昨日,在重庆广电集团的专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了《第一次心动》节目的初步整改方案,同时正式解聘“心动”导演周稚舜。据悉,这一初步整改方案将于近日上报广电总局。周稚舜对此处理结果相当平静,并称不久会公开回应。他在博客里表示,自己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将变压力为动力。

  记者昨天从重庆卫视获悉,《第一次心动》的整改方案和处理意见已经出炉,其中最重要的举措是解聘节目导演周稚舜。《第一次心动》艺术总监、重庆广电集团节目总监何为昨天称,整改方案、处理意见和检讨书昨天已一并上报国家广电总局,节目何时复播,要看广电总局的批复意见,最快下周才能有结果。(记者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