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导演被解聘 节目整改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17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柯以敏(听歌,blog)道歉,选手们抱怨,重庆电视台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被广电总局叫停后依然风波不断。昨日在重庆广电集团专题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该节目的初步整改方案,同时正式解聘“心动”导演周稚舜(blog)。近日这一初步整改方案将呈送广电总局。

  八部分整改方案出台

  专题会上,重庆广电集团相关领导总结节目问题,并表示完全接受广电总局对节目的批评意见。已停播一周的《第一次心动》在这段时间里一直进行整改,受人关注的“心动”20强选手也没有停止正式培训和演练。重庆广电集团领导在会上表示,通过对总局关于“心动”中所涉及到的问题深刻反省和自查,一套节目整改的全新方案已基本确定,近日将呈送至广电总局,希望通过这一积极努力,早日使节目得以复播。

  据该节目宣传负责部门透露,这套整改方案主要分为节目整改目标、节目内容、节目环节、评委选择、节目策划管理、选手管理、直播管理和宣传导向共八部分。方案纠正选秀之前出现偏差的风格和基调,提出节目整改目标,“积极健康、情趣高雅、宣传导向明晰、弘扬主旋律、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文化需求”。对节目大幅度修改、调整后节目内容将保留以往那些积极健康、锐意创新的主题,如抗洪救灾、赈灾、奥运主题等等,彻底摈弃节目中低俗和哗众取宠的不良内容,将过去节目杂乱无章的主题调整为弘扬革命传统、提倡社会主义新风尚及当前社会关注热点的主题内容,贯穿整台节目。

  导演周稚舜被解聘

  同时方案中提出关于评委选择、宣传导向的具体执行标准。进一步加强节目直播期间的现场管理,在直播的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

  《第一次心动》这次被叫停的导火索很大程度在于选手与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两位评委在直播中表现失控。因而这次在确定整改方案的同时,重庆广电集团领导也宣布对8月10日“心动”直播节目中间出现的问题负主要责任的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意见,分管领导和制作公司重视文华的领导都被给予行政处分,而《第一次心动》导演周稚舜未能尽其作为节目导演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在会议上被正式终止合作关系,解聘出节目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