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整改方案出炉 导演周稚舜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重庆卫视昨天透露,《第一次心动》的整改方案和处理意见已经出炉,其中最重要的举措是解聘节目导演周稚舜。《第一次心动》艺术总监、重庆广电集团节目总监何为昨天称,整改方案、处理意见和检讨书昨天已一并上报国家广电总局,节目何时复播,要看广电总局的批复意见,最快下周才能有结果。

  据《第一次心动》宣传人员透露,前天重庆广电集团开专题会通过了《第一次心动》节目的初步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分为节目整改目标、节目内容、节目环节、评委选择、节目策划管理、选手管理、直播管理和宣传导向共8部分。方案加强了节目的舆论导向及话题设置的管理,要求新上任的评委主要做才艺方面的点评。节目内容有了大幅度调整,尽管保留了IN/OUT环节,但要求提问不得涉及选手的隐私。

  另外,重庆广电集团出台了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意见,集团内分管领导和制作公司重视文华的领导都受行政处分。周稚舜未能尽其作为节目导演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被节目制作方重视文化解聘,正式终止合作关系。据何为透露,整改方案、处理意见和检讨书昨天都已呈送广电总局,《第一次心动》下一步的安排将根据广电总局的批复意见来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