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真男孩终极决战 浙江卫视新五虎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娜)由于连续两周8进8、8进7的意外,昨日,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梦想奥运真男孩》将在本周末直接进行7进5比赛,完成“终极决战”,历时4个月的《真男》宣告落幕,5强很有可能不再比拼,而是直接成为电视剧《男孩真型》的五大主演,与田亮飙戏。

  8月19日,真男8进7环节,李艾与林依轮为选手卢歌该不该淘汰而引发争执,所有不利均指向李艾。针对外界传出的诸多说法,昨日,李艾在博客上回应说:三个男孩站在台上,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今天如果一定走一个,我的选择就是卢歌!对于与林依轮爆发的争执,李艾毫不客气的表示:“林老师说卢歌走是不公平!我好想问:你觉得谁走是公平的?但转念一想,因为意见不一就说不公平,似乎是要制造些话题。” 言语之间,意指林依轮是借机炒作。

  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得消息,本周7进5晋级赛将成为《梦想奥运真男孩》的收官之战。本次大结局上,16强真男都会回到这个舞台上来,共同见证最后5强的产生,同时在最后7位真男中,还会颁发一名最佳网络人气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