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香港拍《神枪手》 影迷争当群众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06  新浪娱乐
黄晓明香港拍《神枪手》影迷争当群众演员(图)

黄晓明

黄晓明香港拍《神枪手》影迷争当群众演员(图)

黄晓明与陈冠希

黄晓明香港拍《神枪手》影迷争当群众演员(图)

影迷为接近偶像去当群众演员

  由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的香港电影《神枪手》正在香港紧张拍摄中,近日在尖沙咀广东道一酒吧内就拍摄了一场黄晓明与陈冠希两代“神枪手”斗飞镖的夜戏, 副导演通过网络招来的群众演员中居然惊奇的发现有七位是黄晓明影迷,他们为偶像带来水果大餐,导演大赞黄晓明有福气。

  当天拍摄的酒吧戏导演需要有十位左右的群众演员,因为行程匆忙而且是熬夜拍摄,副导演尝试着在网上发贴寻找,没曾想很快就有人报名,通过电话洽谈就有七位愿意参加。按照计划这几位群众演员零晨两点就早早在酒吧外等候,剧组因为转景推迟到四点钟才在此处开拍。直到黄晓明来到现场,见黄晓明主动与这几位群众演员打招呼,副导演才发现自己招来的这几位群众演员是黄晓明香港影友会的成员,大为的吃惊,因为曾经见过其它明星的粉丝疯狂的举动,非常担心是否会影响到当晚的拍摄。

  影迷一见黄晓明走向他们,拿出特意准备的一盒盒洗净并切好的各类水果、零食,让黄晓明大感窝心,并拿着这些食物与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分享。黄晓明也非常的贴心,一有拍摄的空档就会与自己的影迷聊天互动,现场秩序井然的让剧组工作人员大感意外。最后虽然黄晓明的戏份拍完并离开了,这些影迷也没有早早的撤退,一直帮剧组完成接下来的一些拍摄计划,令副导直言黄晓明的粉丝有素质,因此记下联系方式,以备以后长期找她们合作。现场的粉丝表示其它影迷据悉他们能到现场当群众演员近距离接触偶像都很羡慕,有外地影迷甚至打算坐飞机过来一偿所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