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上奥运》天津卫视《沟通》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我要上奥运》天津卫视《沟通》节目预告

《我要上奥运》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8月22日(周三) 21:25 (首播)

  8月23日(周四) 12:30

  都市频道 8月26日(周日) 19:30

  8月27日(周一) 08:30

  9月1日(周六) 15:15

  《我要上奥运》是同属民间奥运系列的一期节目,再次呈现了百姓对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本期节目邀请了老中青三位身怀绝技的嘉宾:80多岁的李占春老人来自河北保定,他的绝活是被誉为保定三宗宝之一的“铁球”,拥有“手托北斗”(一只手平托七颗直径15公分的铁球)、“双九望月”(双手各拿九颗铁球,旋转360度而不落地)、“双塔”、“高塔”等四种绝活,被人们称作“托塔李天王”;54岁的田士军是北京人,擅长打花棍,能用两根小小的棍子打着另外一根彩色的棍儿,在空中飘着不会掉下来,田士军通过自己的钻研现在已经可以用全身击打花棍,头可以顶,脚可以踢,轴可以碰,行进当中也可以表演,而且可以多人一起击打花棍,场面非常壮观。据民俗专家介绍,花棍起源于唐朝晚期,在民间有很深厚的基础;21岁的穆丹是天津人,稍关注点花毽儿的人都知道穆丹的名字,从12岁就开始踢毽的她至今已经创造了30多种“独门秘籍”,而且还独具匠心地将毽谱烫在葫芦上。三代人各自身怀绝技,却有一个共同心愿,那就是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将自己的绝活展现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并且他们正在为这个梦想努力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