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荣改玩《广府太极拳》 黄圣依扬子苦练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曹荣改玩《广府太极拳》黄圣依扬子苦练太极

《广府太极拳》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演、拍武侠剧著称的香港籍导演曹荣,此次放弃武侠路线,改玩起了太极拳。一部真实反映太极拳起源历史的古装大片《广府太极传奇》8月底将在河北邯郸开拍。

  曹荣导演介绍,邯郸是太极拳的发源地,这部《广府太极传奇》就选在邯郸实地拍摄,河北当地政府也非常重视,给予了大力的配合和支持。该剧由黄圣依扬子领衔主演,还有一些内地和香港的知名演员加盟。曹荣说,其他人选还要暂时保密,到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们都会出来亮相。黄圣依和扬子正在苦练太极拳,还特别请了全国的太极拳冠军做他们的指导,在剧中他们都将一展身手!(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