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拒绝效仿柯以敏道歉 矛头直指导演周稚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昨日,卷入“心动停播风波”的杨二车娜姆(blog)通过其博客,把矛头直指“心动”导演周稚舜(blog),意指对方没本事,节目做砸了,却往两个女人身上推责任,实在“不地道”。

  杨二写道:“感觉自己这半年来就像一块肉,被人扔在油锅里炒来炒去,什么人都可以拿一把铲子来炒我一把。”杨二直言“心动”节目的流程充满太多做作的设计,并表示非常后悔来做这个节目,“直到今天、此刻,我还在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抬腿就走人!”对于各种各样的“炒”,杨二气不打一处来,并称“全国的观众们,包括媒体的姐姐们和台上的选手们,都被电视台、电视台的策划、节目的总导演,给炒了。”

  此前,柯以敏(听歌,blog)已经向全国人民道歉,但杨二拒绝效仿。“其实,我觉得最应该向全国人民道歉的是节目的总导演和节目组!其实在全世界的直播节目中,难免有失控现象,但一个有水准的导演,是有能力、有对策、不会让它在现场直播出来的。”越说越气的杨二直言:“如果我是广电的领导,我也会忍无可忍,封杀这个节目,封杀这个总导演。”记者 何佳穗

柯以敏吧】 【杨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