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外景拍摄 朱雨辰塑造江南大宅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外景拍摄朱雨辰塑造江南大宅少

《中国往事》

《中国往事》外景拍摄朱雨辰塑造江南大宅少

朱雨辰

  近日,根据著名作家刘恒的《苍河白日梦》改编,由张黎导演执导,《走向共和》、《大明王朝》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已进入拍摄的高潮阶段,全剧组在结束了内景的拍摄后,转战浙江外景地。

  剧中,饰演曹家二少爷曹光汉的正是当红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虽然他曾在高收视率电视剧《徽娘宛心》中同样饰演了民国时期,大宅院里的二少爷慧俊,但此次在《中国往事》中,朱雨辰所饰演的曹光汉,是从欧洲留洋回来,心怀着国富民强的梦,“不知道自己能做成什么,但一定知道自己做不成什么”。他一心想铸造中国人自己的火柴,在家族的旧俗与西方的新知中,挣扎与救赎,在躁动与不安中寻找自己的方向。

  朱雨辰表示,在揣摩曹光汉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他自己也体悟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与张黎导演的合作,让他不管是表演还是其他方面都学到了很多,自己非常珍惜这个机会。

  另据悉,由佟大为、江一燕、朱雨辰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刚刚在北京播出完毕,许多观众都对朱雨辰所饰演的葛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喜欢上了这个率真而又执着的男孩,喜欢上了朱雨辰。日前,朱雨辰与佟大为等明星共同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奋斗》,也地方各个电视台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朱雨辰这个外形俊朗、演技扎实,又不乏个性的男演员。

  (文/胡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

相关资料:《中国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