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刘伟强导电视剧为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

  刘伟强为圆梦改导电视剧 《阿鼻剑》号称史上最贵

  可能大家在小的时候都会对某一件东西或者某一项活动非常痴迷,没想到大导演刘伟强也一样,而他最喜欢的就是漫画,而为了圆儿时梦想,刘伟强甚至干脆暂时放下电影、拍起了电视剧。

  日前,刘伟强现身北京,为他筹拍的四十集玄幻武侠电视剧《阿鼻剑》做开拍之前的宣传工作,按说刘导目前的电影事业正如日中天,此次突然宣布自己要进军电视剧,难免让大家感到好奇。

  原来刘伟强突然改行是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那么他的这部电视剧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当天公布的宣传片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刘导首部电视剧的魅力。

  《阿鼻剑》在明年才会开拍,从公布的宣传片花来看,电视剧颇有几分刘伟强1998年的电影代表作《风云》的影子,对这种印象,刘伟强却是连忙否认。

  此次《阿鼻剑》依然采用影视套拍的方式进行运作,电影版的男女主角有望由周杰伦和全智贤出演,而电视剧版目前还在选角阶段。刘伟强当天还透露,为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将运用制作电影的班底去做电视剧,《阿鼻剑》将成为史上单集最贵电视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话股神》应景首映 周星驰、《武林外传》合二为一

  昨晚,当代都市喜剧《大话股神》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周海媚、李琦以及因《武林外传》而走红的倪虹洁、姜超、喻恩泰等多位演员悉数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话股神》选择了目前火爆的股市作为故事背景,而演员选择,则邀请了周星驰影片班底和《武林外传》的组合。故事情节更是设计有趣,轻松幽默地勾勒出股市中形形色色的小人物。

  虽然几位演员在片中和股票都亲密接触了一把,现实生活中,却有着各种不同的经历。面对今年来股市红红火火的一片大好情景,这类题材电影恐怕也会赚得个盆满钵满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