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解聘导演 整改方案于近日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0  北京晚报

  昨天,重庆广电集团召开专题会,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了被广电总局叫停的《第一次心动》节目的初步整改方案,同时正式解聘“心动”导演周稚舜(blog)。据悉,这一初步整改方案将于近日送呈广电总局。

  据了解,此次整改将对节目进行大幅度的修改,调整后内容将保留以往那些积极健康、锐意创新的主题,如抗洪救灾、赈灾、奥运主题等,彻底摈弃节目中出现低俗和哗众取宠的不良内容。同时方案中提出了关于评委选择、宣传导向的具体执行标准。进一步加强了节目直播期间的现场管理,在直播的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

  重庆广电集团方面表示,在整改方案送呈广电总局后,他们将就此方案积极听取广电总局方面的建议,争取《第一次心动》早日复播。D1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