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非亲兄弟》角色深入人心 得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毛俊杰《非亲兄弟》角色深入人心得称赞(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日前,毛俊杰(blog)与孙松、张凯丽等主演的催泪大戏《非亲兄弟》登陆北京卫视,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玉凤”一角,这个角色在毛俊杰的演绎下鲜活动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毛俊杰经纪人透露,很多次毛俊杰走在街上都被热情的影迷认出,有些观众看到毛俊杰就特别亲切地跟她打招呼,把她当作自己的熟人一般,并唤她为“玉凤”。这些观众有十几岁的小姑娘,也有五十几岁的阿姨,大家都对毛俊杰的出色表演竖起大拇指,称非常期待她更多的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毛俊杰本人曾表示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令自己最开心的事情。她谦虚地表示《非亲兄弟》是自己的第一部戏,拍之前自己对拍摄影视剧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这部戏让自己入了门。因为是毛俊杰的第一部电视剧,她回忆自己当时每天拍戏都处于紧张状态,很多影视剧的拍摄技巧都是从那时开始积累的,拍完了这部戏,毛俊杰的感觉是“入门了”。

  对于影迷一口一个“玉凤”地称呼毛俊杰,她并不介意影迷怎样称呼自己,反而很高兴地与热情的影迷打招呼,聊上几句。观众对她所塑造的角色如此喜爱,也说明了她对角色塑造得非常成功。

  随着毛俊杰其他作品的相继热播,相信观众对她的称呼也会更多。目前,毛俊杰正在北京人艺紧张地忙碌着话剧《东房西屋》的排练,8月24日至9月9日晚七点半这部话剧将在人艺小剧场进行第二轮公演。该话剧去年曾创下人艺小剧场连续演出34场的纪录,2007年恰逢中国话剧百年,该话剧公演除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观看,同时也是人艺为纪念中国话剧诞辰百年而做出的特别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