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玉陈松伶上演聚会 电视剧《亲家》即将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彭玉扮演的妈妈角色又多了一个,这次她还有了一对香港儿女。一部描写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电视剧《亲家》在即将杀青之际,于8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暨全体演员见面会,在导演麦贯之的率领下,彭玉、陈松伶(blog)、盖克、吴启华等演员上演了一场亲家之间的聚会。

  陈松伶体验婚姻生活

  演员见面会上,主持人陈松伶用略显生疏的普通话指挥《亲家》的十几位演员做游戏,让他们重新选择各自心怡的对象。一时间,“妹妹”看上了“姐夫”,“妹夫”又对“姐姐”心存好感,只有“妈妈”仍然坚定地选择了“老伴”,因为“爱了就要爱到底”。

  很少来内地拍戏的陈松伶此次扮演的是正宗的北京姑娘,她坦言,虽然说普通话对自己来说已经不成问题,但是接到主持演员见面会的任务还是感到有些底气不足,事先也在剧中老公的扮演者孙思瀚(blog)的帮助下做了不少功课,自言喜欢北京话的她还现场秀了几个儿化音,倒也有模有样。陈松伶说在《亲家》里她扮演彭玉的大女儿,有自己的家庭,要面对丈夫、公婆、小姑子,还要准备当妈妈,这对她来说是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和我的生活完全没有重合”。几个月的拍摄过程,让她体验了一把都市已婚女性的生活,“对我还是很有启发的,也学到了一些和公婆的相处之道。”

  彭玉当上一家之主

  曾经出演众多母亲形象的彭玉说自己有一个底线,那就是不演坏妈妈,“我自己接受不了,观众也接受不了。”此次在《亲家》里的演出仍然延续了彭玉的一贯风格,扮演的妈妈说话耿直,充满活力。“这个妈妈是绝对的一家之主,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她都要管,儿女的婚姻也不例外,当然由此造成的一些困扰也让她在后来有了一些领悟。”虽然这个妈妈在家里是说一不二,但是对儿子却客气了很多,“可能是有一些敬畏吧,谁让是因为我才让他婚姻不幸福的呢?”对“香港儿子”吴启华,彭玉也是赞赏有加,“他刚进剧组的时候特别默默无闻,很踏实,我们在剧中的对手戏也配合得很好,经常互相给戏。” 柯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