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筠丁海峰因爱生恨 “恋爱档案”遭解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21  新浪娱乐
徐筠丁海峰因爱生恨“恋爱档案”遭解密(图)

徐筠

  新浪娱乐讯 由情感剧导演俞钟执导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档案之眼中钉》正在辽宁旅顺紧张拍摄中,该剧男女主角丁海峰(blog)徐筠(blog),继电视剧《青天衙门》之后二度合作,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相爱却无法走到一起的悲情恋人。

  徐筠饰演的白雪和丁海峰饰演的秦风,从小青梅竹马,但是由于时事的原因,两人阴差阳错地成为两个对抗阵营中的一员,秦风被中共中央地下党派往敌人的心脏从事地下工作,而被蒙在鼓里的白雪却怀着身孕苦苦等待,走投无路后不明就里地参加了国民党军统的特训班,成了军统高级特工。白雪进修回国后被派入共产党组织,成为一名解放军干部,而此时秦风也被秘密调回解放区,他要查明特工“银狐”的身份,并挖掘出来置“银狐”于死地。随着剧情的推进,徐筠丁海峰的“恋爱档案”逐步被导演解密——白雪终于知道了要抓她的就是自己期盼了十年的爱人,而秦风最后也发现,原来他的爱人白雪就是自己一直寻找的“银狐”……(文/LuL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