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开除导演周稚舜 整改方案已送广电总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第一次心动”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播一周后,昨日重视文华正式“开掉”总导演周稚舜(blog)。据悉,这一初步整改方案将于近日送呈广电总局。而周稚舜对于“被炒鱿鱼”表示“不生气,有遗憾”。

  昨日,在重庆广电集团专题会上,提出“第一次心动”八大整改意见,集团内分管领导和制作公司重视文华的领导也被给与行政处分。总导演周稚舜因未能尽其作为节目导演的重要职责,被正式终止了合作关系,解聘出“心动”节目组。重庆广电集团方面表示,在整改方案送呈广电总局后,他们将积极争取“第一次心动”早日复播,以全新面貌重现荧屏。

  随即记者联系周稚舜,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晚近21时,记者终于拨通周稚舜手机,他表示刚得到重视文华口头通知,称已与其解除合作关系,但并未接到解聘合同。是不是特别生气?周稚舜语气平静,“不生气,只是有些遗憾,去年我接掌‘第一次心动’后,收视率直接从零点几攀升到十一点几,从某种意义上说,‘第一次心动’是成功的。”

  采访中,周稚舜数次欲挂断电话,“已经有很多记者给我打电话,我都没理,我会在博客中有详细回应。”记者追问博客中会涉及哪些内容,周稚舜匆匆回答,“其一,作为节目总导演,究竟要负什么样的责任;其二,对‘第一次心动’及选手未来的期望;其三,离开‘心动’后自己的未来及方向……对于15进10直播出现的意外,究竟是选手还是评委的问题?我会在博客中作出详细回应,不好意思。”说完,周稚舜便赶忙挂断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