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五月天罗志祥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43  新浪娱乐

  五月天重返校园拍MV 触景生情回顾大学年代

  新浪娱乐讯 亚洲乐团五月天的超高人气,让商演、代言不断找上门来,这次被方便面的厂商相中,成为新的一季代言人。在厂商的大力赞助之下,从原本的广告拍摄,进阶为完整版的MV,让五月天是大呼过瘾!

  在拍摄这支广告歌MV时,五月天重新回到校园,换上大学生服装,扮演起学生时代的阳光男孩,此情此景也让他们回想起当学生时熬夜读书的画面。

  虽然重回校园让五月天感觉亲切,但整个拍摄过程,却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轻松。一会忙着搬家具,一会忙着推车,还要穿上围裙变成洗碗工,看来拍MV还真是个“体力活”。

  据悉,五月天这首《年轻就要对味》翻唱自早前的一首歌《垃圾车》,而歌词也是五月天为了配合广告内容而量身打造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blog)拍摄动感MV 新舞王上演特别篮球秀

  小猪罗志祥受邀成为了迪斯尼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的中文主题曲演唱者,日前小猪就为这首歌拍摄了MV。

  为了配合电影运动活力的情节,罗志祥在MV中挑战了多种运动极限舞蹈,无论是棒球舞还是活力的劲舞,罗志祥都让歌迷眼前一亮,亚洲新舞王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众多精彩舞蹈,拍摄现场,罗志祥还专程加入了一个特别篮球秀,如此精彩的黑夜荧光篮球绝技可不是经常能看到。

  此次担任迪斯尼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中文活动主题曲演唱人,也为罗志祥跃升为国际巨星踏出最“跳跃性”的一步,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亚洲新舞王的魅力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新东家新作品 张惠妹(blog)北京盛大发片

  今年4月签约EMI百代之后,天后张惠妹在 8月3日推出了她的最新专辑《Star》,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张新专辑销量就创造了Amei近年来专辑销售新高。而昨天,Amei则带着这张新专辑降临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

  有别于平常的发布会,这次唱片公司特地设定了三段主题,以访谈形式带领大家回顾Amei的成长历程。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一份温馨大礼——包下一整家电影院,让Amei可以随时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新东家对自己如此厚待,这可令Amei十分感动。

  虽然当天的发布会充满温馨,美中不足的事,竟然没有安排Amei唱歌时间,对此,Amei也多少觉得有点遗憾。而新专辑宣传活动结束后,Amei马上就要举办出道十周年巡回

演唱会,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