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公新传》热播 韩雪YOYO坦承是张国立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8:36  新浪娱乐
《济公新传》热播韩雪YOYO坦承是张国立粉丝(图)

韩雪

《济公新传》热播韩雪YOYO坦承是张国立粉丝(图)

韩雪与张国立在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济公新传》在北京二套播出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片中济公的红颜知己黄月的扮演者韩雪YOYO以其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在现在这个“粉丝”盛行的时代,韩雪所扮演的济公的超级“粉丝”因她的执着和热心,也获得了一批青少年粉丝的狂热追捧。

  韩雪坦言,在片场,她是敬业的张国立老师的“粉丝”,在角色中,她是善良的济公的“粉丝”,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竟会因戏里的“粉丝”身份而获得一批这么年轻的“粉丝”。这些粉丝会激励她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认真地拍戏。有人的粉丝叫“玉米”,有人的粉丝叫“凉粉”,韩雪也要帮自己的粉丝起个名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韩雪的努力和认真会吸引越来越多地人加入她的粉丝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