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哲浩打头阵主持《舞动奇迹》 与郑裕玲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大型全景式舞蹈类竞技节目《舞动奇迹》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始起舞,香港TVB已经确定由郑裕玲担任该节目女主持,湖南卫视已经确定由魏哲浩打头阵搭档郑裕玲。

  魏哲浩此前一直是《湖南新闻联播》的当家男主播,形象阳光帅气、健康向上,主持风格以沉稳大气著称,在主持《湖南新闻联播》之余,他还曾客串主持过《真情》等谈话类节目,尤其在各类大型晚会上,展现出对现场的全面掌控能力,以及随机应变、出口成章的临场反应能力。导演组也希望,选择魏哲浩当头期节目主持人,更多地挖掘他青春飞扬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