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快乐大本营》预告:韩庚首次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快乐大本营》绚丽登场的仍是亚洲第一团体Super Junior的韩庚、崔始源。

  韩庚从12岁就开始学习中国传统舞蹈、芭蕾舞和中国武术,在 “H.O.T. China”选拔赛上,韩庚以展现出的独特的舞蹈魅力征服了现场评审,被选中送到韩国进行唱歌、舞蹈、演技等各方面的练习和培训。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拥有10年“舞龄”的韩庚将面临最严肃的挑战。

  曾在电影《墨攻》中饰演梁国王子的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是韩国最年轻的跆拳道黑带四段,他在节目现场将为大家展示最帅气的跆拳道姿势,哪知帅气的姿势却引来了年纪最小的挑战者

  崔始源在节目中展现了坦率的一面,勇敢谈起了自己的初恋,称:“曾因一见钟情的初恋的她而哭过。”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同时,节目还会对他们的厨艺、才艺、帅气等进行全方位考验,本期还有最值得期待的惊喜环节,让异国发展充满艰辛的韩庚在现场几度落泪。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8月25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