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的忏悔》热播 斯琴高娃展现实力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23  新浪娱乐
《母亲的忏悔》热播斯琴高娃展现实力演技(图)

《母亲的忏悔》剧照

《母亲的忏悔》热播斯琴高娃展现实力演技(图)

《母亲的忏悔》剧照

《母亲的忏悔》热播斯琴高娃展现实力演技(图)

《母亲的忏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关礼杰(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母亲的忏悔》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在剧中斯琴高娃在母亲、董事长和保姆三个不同身份之间角色转换,充分展现了她的表演功力。

  在现实生活中斯琴高娃也是位母亲,因此从一个母亲角度去融入角色是她的出发点,谈到这个角色时表示,“我在电视中扮演母亲很多了,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演了多少次母亲。因为,作为一个女演员,总是会要演母亲这个角色的;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后还会上升到演奶奶、演外婆这样的角色。其实,在好几年前就想让我演这个母亲的角色了;但是,当时没有接受。因为那时候我看了原来的剧本,发现这个母亲的形象不太好,是一个狠心地抛弃了自己亲生儿子的母亲。在我看来,她就是为了摆脱、逃脱自己的困境就这样狠心地抛弃孩子,这样做是非常没有道理的。天底下的母亲都不会忍心这样做的,除非是某些特别自私的人。所以,我没答应。后来,和导演他们商量了一下,把这个剧本作了一些合理的改动。我觉得如果把这个母亲设定在一个非常特别的、非常困难的情形下,不得不抛弃她的孩子;再安排让她的孩子被路人捡到、然后被抚养成人。这样,会使角色显得比较合理一些,也使剧本更加生动。后来,我们大家就此达成一致了,都接受了这个改动。”

  斯琴高娃的儿子在片中也饰演了角色,对于儿子的表现斯琴高娃说,“我觉得他的表演还是比较松弛的。我平常也不能说是教他吧,不过,我们总是常常交流表演的经验;他也会点评我的表演,指出有哪些不错又有哪些要修改。我希望他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