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君豪《记忆之城》改变“三丫”赵子惠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35  新浪娱乐
谢君豪《记忆之城》改变“三丫”赵子惠一生

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记忆之城》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是一部展现战争、灾难、谍战及宅门戏四种题材的电视剧。

  该剧中赵子惠饰演三丫,三丫(赵子惠 饰演)与朱今墨(谢君豪(blog) 饰演)之间的微妙情感让观众的感动从心底迸发出来,赵子惠与谢君豪的精彩对手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赵子惠笑谈自己的戏都是围绕谢君豪的。可以说,朱今墨(谢君豪 饰演)改变了三丫的一生。采访中,赵子惠言语中不时流露出对谢君豪的欣赏。她透露许多拍摄中的细节:“我和谢君豪的对手戏很多,他是非常棒的演员,能够迅速的带我入戏。他的每个眼神,每个举止都会特别到位,处处细致。很多次我看到他的眼睛就会流泪!这眼神会让三丫真的觉得付出一切都值得。剧中我有很多背着他的戏。这对我来说是最艰难的。而且经常是在运动中,还得演戏。我好多次都把他摔在了地上,他却只是笑,毫无怨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