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视表现创新高 《福娃奥运漫游记》初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收视表现创新高《福娃奥运漫游记》初战告捷

图为《福娃奥运漫游记》剧照

  信报讯 众所期盼的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自8月8日开播一周以来,收视表现频频告捷,收视表现不仅远远超过国内动画片平均收视率,而且比以前收视表现较好的日本和欧美强档引进片还高。

  《福娃奥运漫游记》8月8日首播当天,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收视率达到2.06,8月14日进一步攀升到峰值2.16,位列当周卡酷卫视动画片收视排名榜首;截至8月14日,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平均收视率达到1.83,在北京卫视的收视表现也与此前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基本持平。目前动画片的收视率大多在0.5至1.2之间,《福娃奥运漫游记》如此上佳表现实属难能可贵。

  《福娃奥运漫游记》首播后,许多观众反映,这部动画片制作精良、形象优美、情景生动,通过福娃演绎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奥运故事,不仅对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很有意义,从动画艺术的角度也令人惊喜。一位观众说:“福娃很可爱,特别是通过这种方法的宣传,使我们对奥运的期待更加热切了。”另一位观众从动漫艺术的角度指出:“《福娃奥运漫游记》证明了中国动漫是有实力的。”

  有关人士指出,《福娃奥运漫游记》中贯穿着体育文化精髓、中国文化元素、新北京新奥运元素和幽默元素这四大精神元素,这是这部动画片获得成功的根本原因。

  《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创作阵容方面可谓是明星云集,著名作家邹静(听歌)(blog)应邀担任该动画片的总编剧。张国立陶虹梅婷(blog)金海心(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曹颖(blog)潘粤明(blog)等众多演艺明星分别担纲片中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主题歌无伴奏人声音乐作品《北京欢迎你》由刘欢(听歌)(听歌)全新创作,片尾曲《卡酷漫漫想》由郑钧(听歌,blog)作曲并演唱。目前《福娃奥运漫游记》已与全国100多家电视台签订了播出协议。此外,在图书、音像以及其他衍生产品开发方面,《福娃奥运漫游记》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目前已经有不少

开发商来电商谈合作,市场开发前景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