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三改赛制 评委重掌演员生杀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9  东方早报

  2007“型秀”经过多周的人气淘汰赛后,本周将再改赛制,实行评委、短信双决定制,这也是今年“型秀”第三次更改赛制。

  从15强晋级战开始,2007“型秀”在赛制上将“生杀大权”交给了短信。尽管主办方声称“这是一种赛制和市场结合的尝试”,但这样的形式无疑在专业性上大打折扣。随着连续几周的人气车轮战,外界对解放评委权力的呼声越来越高,经主办方研究决定,从本周开始,将把演员的去留决定权交给评委。

  据悉,从本周开始,淘汰赛将分成三轮,评委和短信将共同决定演员的命运。第一轮,评委根据多周来的观察选出三名自己心中认为需要再次进行表演考核的演员进行PK,然后由评委选出一名暂时安全,剩下的两位继续考验人气,落败者直接进入危险待定区。第二轮,短信最低的三位演员进行实力车轮战,由评委决定被待定的演员,与危险待定区的演员PK,由短信决定第一位淘汰候选演员。第三轮,人气落后的三位演员将再次进行实力车轮战,由评委决定第二位淘汰候选人。最后两位淘汰候选演员在人气对决台上一比高低,败者淘汰。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比赛,OP组合将把经典的安徒生童话经改编后搬上舞台。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