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舞者》预计8月底开拍 孙俪有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41  新京报
海岩《舞者》预计8月底开拍孙俪有望出演(图)
早在《舞者》的新书发布会上,海岩与孙俪就相互表示出再度合作的意向。图/CFP

  本报讯(记者刘玮) 随着新书《舞者》热卖,海岩(blog)的新剧《舞者》也在筹拍之中,预计将于8月底开始拍摄。目前剧组一切工作都准备就绪,只差演员最后确定。而之前传出对本剧非常感兴趣的孙俪,现在正在和剧组接洽过程中。

  配戏男演员成难题

  在《舞者》新书的发布会上,孙俪曾经表示,自己对于《舞者》很感兴趣,而海岩也认为,跳舞出身的孙俪很适合剧中人物的感觉。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孙俪确实一直在读《舞者》,并且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孙俪是从海岩剧出来的,她也一直希望有机会回报海岩老师,这次我们一接到海岩老师的邀请就在很仔细地研究剧本。”常继红告诉记者,为了接演《舞者》,孙俪已经推掉了一部电影,但是现在仍然面临两大问题而无法决定最后是否出演,一是档期问题,还有一个就是男演员的搭配,“当时我们就推掉了一部电影准备这个剧,可现在档期还是有点问题,孙俪空出的时间没有那么多。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演员搭配,这两个问题我们都在和剧组商量,希望能够顺利解决。”

  海岩看重“舞蹈功底”

  《舞者》由《五星大饭店》的导演刘心刚执导,是一部纯粹的爱情作品,描述了两个在京城闯荡、爱好舞蹈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记者了解到,与之前海岩的大部分作品相同,《舞者》依然会选择用新人挑大梁,海岩对演员的要求是,除了形象、气质要贴近书中的人物,舞蹈功底也是必备的重要条件。

  目前《舞者》的演员还都没有最后确定,预计在本周内演员即可选定,随后《舞者》将正式开拍,全剧将会在厦门、重庆、北京等地选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