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剧《秦直道》内蒙古开机 寇世勋出演秦始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4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担任艺术顾问,林海鸥编剧、萧锋导演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秦直道》昨天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了开机仪式。

  《秦直道》主要以2000多年前秦朝修建中国古代第一条“高速公路”——秦直道为背景,展示纷繁复杂的宫廷斗争和中国古代的大漠风土人情。这部戏将在明年8月北京奥运会举行期间安排播出,将“秦直道”这一与长城并重的中国历史文化遗产推向全世界。剧中男一号蒙毅由最近迅速蹿红的演员李源扮演,秦始皇一角色则由台湾著名演员寇世勋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