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最爱《甜蜜蜜》梦中情人竟是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16  新浪娱乐
吴军最爱《甜蜜蜜》梦中情人竟是张曼玉(图)

吴军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热播剧《麻辣婆媳》中,吴芮(何琳(blog)饰)和区大良(吴军(blog)饰)这对麻辣夫妻,感情路上虽不是一直平坦,可也一路携手走来。《麻辣婆媳2》中,吴芮又给区大良生了儿子“小良”,两人感情更是坚固。但日前吴军在接受某媒体采访,众人才得知“丈夫”吴军并不独爱“妻子”何琳,还有个梦中情人是张曼玉

  当天的采访内容是谈下自己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吴军很快就给了答案——电影《甜蜜蜜》。吴军回忆说,“大概是大一的时候看到了这部电影,之前对张曼玉的印象还是“花瓶”,但在这部电影里你能明显看到张曼玉的蜕变,她丰富而充满感情的表演。从那时起我就很欣赏张曼玉……”

  虽然主题是聊电影,但吴军说的基本上都是张曼玉,记者笑说,“你这分明是因为喜欢张曼玉,才喜欢《甜蜜蜜》。”吴军微笑默认“之后我还给很多朋友推荐《甜蜜蜜》,每推荐一次,我就跟着朋友再看一遍,我记得大学时候我总共看了6遍。”记者听后惊讶地说,“看来说张曼玉是你当时的“梦中情人”都不为过啊!”(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